人类史上最恶的挖坑专家
爱发电同名
盖世垃圾
乙女和耽美都吃
是一个能力为替别人感到尴尬的替身使者
基本是个主角控

【KISS之我也不知道几题】黄濑X你

大哥们情人节快乐!

其他人的也会有的

无脑又无聊的甜饼,博君一笑耳



手肘——恋慕

黄濑

“说起来凉太,今天为什么突然想到要买花?”

水流冲洗的声音和盘子碰在一起的声音格外令人安心,黄濑悄悄的走到你身后,环住了你的腰,“小XX好过分啊,今天可是很重要的节日哦!”

很重要的节日?出门时间不固定又没有社交兴趣的设计师费解的思索。

今天是几号来着?二月十四……

啊。

你余光瞥见恋人期待的眼神,突然兴起了恶作剧的念头。

“啊——”你作出苦恼的样子叹息着向后倒去,黄濑手忙脚乱的扶住你,“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我完——全——想不起来啊……!”

“也、也不是什么大日子……”大型金毛犬显而易见的消沉下去,甚至有点泫然欲泣,非常善解人意又委屈的说到,“如果、想不起来,就算了……”

 

 “啊凉太,帮我挽一下衣袖好吗?”

你被他圈在怀里,仰头望着他。

“好……”他低下头,猝不及防迎上你的吻。

“虽然一开始确实没想起来,”你笑着抵住他的额头,“所以黄濑先生愿意接受我的道歉,晚饭过后一起去商场买材料制作爱心巧克力吗?”

“唉……小XX就知道逗我”年轻的模特嘴上这么抱怨,却温柔又仔细的在你的手肘上落下了一个吻。

“情人节快乐哦,小XX”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中来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