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史上最恶的挖坑专家
爱发电同名
盖世垃圾
乙女和耽美都吃
是一个能力为替别人感到尴尬的替身使者
基本是个主角控

【凹凸世界/all金主雷金】我寄人间雪满头

开头有话说

这是超级短小的第一章,到十号大概刚好写完。

四十米烈斩警告

金死亡设定

原世界观,大赛后期

其实我原本是借了梗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变成了这个鬼样子......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ლ(°◕‵ƹ′◕ლ)





一、夜来携手梦同游

雷狮从未想过在面对敌人的时候会逃。

可他目前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继续战斗——敌人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断绝了他与卡米尔的联系,而他身负重伤元力枯竭,不得不躲起来。

他靠在某一处断壁残垣里,捂着不停流血的伤口简单处理了一下,抬头呼出一口气。

凹凸大赛进行决赛的星球终年都是寒冬。

急促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只是雷狮已经没有力气睁眼看了。

他疲惫的闭上眼,意识沉入深海。




『呜哇!你伤的这么重......等等,你是雷狮海盗团的雷狮!』

少年顶着一头金发,晃眼的像太阳。大概是刚刚经历过混乱的战斗,黑白相间的运动装上沾满了灰尘,被拉扯的明显不合身。


『哦......你是格瑞身边的那个小鬼?』

叫做雷狮的人有着一张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面孔,他变化出元力武器,抵住来人的喉咙,眯起深紫的眼瞳。

『怎么,想趁我落单杀掉我?』


『才不会啊!』

少年天蓝的眼睛里立马燃起了明亮的火焰。

『我只是和格瑞走散了!还有,你说话的时候可不可以把武器从我脖子上拿开......』


『......哼。』雷狮思忖良久,缓缓放下元力武器『谅你也没有那个能力。』


『拜托,我可没有乘人之危的习惯。』少年翻了个不雅的白眼,却依然点开主控面板兑换了绷带和止血喷雾。『哪像你们一样趁火打劫。』

『如果你是来对我说教的,』他不耐的皱起眉,『那你可以滚了。』


『好好好行行行你说的都对』少年拖长了语气,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他感觉那些负面情绪就好像摔在棉花上一样得不到回应,一时之间陷入沉默。


『我不是故意说那些话的,如果你觉得听了不舒服那我向你道歉』

给他包扎完以后,金发的少年学着他蜷起身体,和他并肩坐在墙角。

『每个人做事的理由都不一样』少年用他的蓝眼睛瞧着雷狮,『虽然我们的理念是冲突的,不过这不代表我会否定你,倒不如说我羡慕你。』

『你是自由的,雷狮。』

他们靠的很近,他们第一次靠的这么近。

少年的眼睛很漂亮,像是晴朗的天空,又或者是脆弱的水晶。

美的像是梦境。

雷狮从那片蓝色里看见了一个脸上带着惊讶的自己。

——然后梦醒了。






“大哥......!你醒了?”


“......卡米尔啊。”雷狮难得迟钝的发了会儿呆,然后下意识的一摸身体,发现伤口都已被细心处理好,“啊......是你来了啊。”

黑发的少年压了压帽檐,“是的,我到的时候您因为失血过多已经昏迷了,所以我就先把您安置在了这里。您现在感觉怎么样?”

“还不错。”雷狮边回应边环顾四周,发现这里似乎是一个简易的洞穴,看样子应该是临时挖出来的。

“辛苦你了,卡米尔。”他活动了一下身体,状似不经意的问——

“你来的时候没有看见那个叫金的小鬼吗?”

“......”

回应他的是沉默不语。

“卡米尔?”

“......大哥。”卡米尔抿抿唇,深深呼吸了一下——

“......金,已经死了。”

死在他们面前。

少年声音清冷平静。

眼睛里却泛起了忧伤的水波。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中来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