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史上最恶的挖坑专家
爱发电同名
盖世垃圾
乙女和耽美都吃
是一个能力为替别人感到尴尬的替身使者
基本是个主角控

【全职/叶修BG】利己主义者

更新迟了非常抱歉……!!!
【跪下来求原谅】

预警
ooc
女主不是什么好人,如题
更新随缘
这一篇有点短,因为我在想女主和叶修的竞技场要怎么写……
明天大概会放出来【如果我今天在肝】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๑°3°๑)



当叶修暂时结束游戏已经是第二天的换班了,他伸了个懒腰,做着手操准备去楼上补觉,半路听见有人惊呼:
“妹子你这操作可以啊!”
他往声源瞥了眼,发现陈果也在,而电脑前的人则被团团围住看不清楚
“诶叶修你换班了?”
陈果一抬头就看见了叶修,向他招手:“辛苦你了!来来来和这个妹子打一场放松放松!”然后又转头,“妹子,这就是我刚才和你说的,我们网吧的大高手!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来一盘?”
“老板,我已经一宿没睡了...”叶修抗议
“没事,速战速决!”陈果一摆手,凑到他耳边悄声说:“我可和你说,人家厉害着呢!小唐在她手底下一分钟都撑不住!应该是职业级的,当然要靠你啊,你说对吧职业选手?”
“这样...”叶修正要开口,一个女声适时打断了他,语气不温不火,是分明的京腔,混在吴侬软语里格外清楚。
是那个女人的声音
“我没有问题,这位先生不介意就好”
于是叶修转头看过去,发现女人也在看着他,笑容亲切又有距离感——大概是练了很久的官方笑容,手却依然摆在键盘上,是随时准备来一盘竞技场的架势。
“哈啊……”叶修叹了口气
“可以啊,来点彩头怎么样?”
他故意带了点轻佻的笑着说
他本来以为女人多少会不悦,没想到她居然笑了
“噗”
不是那种公式化的笑容。而是真心实意的,因为某件事情而笑出声,又害怕失去形象矜持的捂住嘴,可它又从眼睛里跑了出来。
叶修不得不承认这个笑容好看的有点犯规。
然后他听见女人的声音
“没问题,想要什么赌注?”
“尽管说”


评论(6)
热度(12)

© 雪中来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