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史上最恶的挖坑专家
爱发电同名
盖世垃圾
乙女和耽美都吃
是一个能力为替别人感到尴尬的替身使者
基本是个主角控

【凹凸世界/all金】【人设第二弹】魔女的花园

开头有话说
补充一下,卡米尔的设定里的【擅长使用宝石魔术】借鉴自fate系列里的女性角色远坂凛。
私设有点多
人物崩坏请和我说!给大家比心!
虽然讨论过后认为嘉德罗斯比较像猫科动物,不过吃饭的时候还是否定了,因为很早的时候有想过【金丝雀真的是上帝才养的好的动物啊】所以最后还是选了金丝雀,而且看起来很柔软其实很会打架的反差萌不是很有趣吗?【疯狂暗示】
正文可能有点远_(:з」∠)_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๑°3°๑)




凯莉:恶魔血统,喜欢恶作剧和棒棒糖,同样最怕直球派没有之一。整个故事里唯一一个看过剧本的人【x
是在金小时候被金召唤出来的,武器是弯月形态的镰刀,以及星星造型的飞镖。
紫堂幻:人类召唤师,凹凸世界巨有名的召唤师家族组长的儿子,但是因为天赋不佳被父亲当做弃子。
心思细腻有条理,贤妻良母型但看问题容易消极,所以很羡慕金积极的性格
嘉德罗斯:喜欢吃高热量食品的金丝雀,令人疑惑的战斗力爆表,每天起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兔子精打架,然后停在金的肩膀上梳毛。
——“天降系金丝雀和青梅竹马兔子精的斗争?难以理解。”凯莉小姐如是说
是某一天突然出现在金的花园里的,据说是因为受了伤,结果一养养了好多年。
变成人形后的武器是黄黑相间的长棍。
安迷修:圣殿骑士,把受到圣殿通缉的犯人一律称作恶党。武器是双剑。
通常情况下性格温和,但是触犯到他骑士道的话会变得很严肃
虽然为圣殿工作不过对野生的妖精态度很不错
艾比埃米:某一天快要被猫妖吃点的时候被安迷修救下的仓鼠姐弟。吐槽担当,默契十足。
辨识标志是长长的呆毛。
姐姐使用弓箭,弟弟擅长近身战。
姐姐对金一见钟情,二见倾心【有点肉麻】

评论(1)
热度(25)

© 雪中来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