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来客

关注前请点开这里↓

这里是永远在改名字的逗比三十, 很高兴认识你们!
无所事事但是更新超慢的大学生
文笔巨差,墙头也多。
目标是清爽流畅的文风
记性差,很怕麻烦。
语废
我的温柔还是很贵的,所以请珍惜
更新随缘
红色组本命不接受反驳。
cp陌颜


且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的英雄学院/胜出】Faded

开头有话说
首先祝大家胜出日快乐
be预订,文笔巨差ooc,劝大家别看。
后续明天写
私设是这个世界上的人死亡之后,认识他的活着的人会忘掉有关他的一切,有关他【活着】的证据也会被逐渐回收,这是不可违抗的世界意识,生活着的人并没有察觉到这一现象。
其实爱情元素会比较少......更多的是侧面描写,希望有时间的可以仔细的读。
如果有逻辑或者其他问题的,欢迎指正。
faded:已褪色的,逐渐变淡等。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

一、
我今天又梦见他了。
梦里一切的景色都像是被软件处理过一样高度模糊,连带着五官也不清晰,唯有那一双猩红色的眼睛像是撕破迷雾一般熠熠生辉。像是上等的红宝石,或是盛放到极致的红玫瑰。
那双眼睛里透露...

寻人启事

占tag致歉
有没有一个真实姓氏是复姓,住在台州临海的妹子买过监狱城的?
如果有请私信我
突然收到一本没有买过的雷安我真实滴慌了
实在想不到出了填错地址以外的理由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请一定要私信我,我给你寄回来哦!!书本可是很重要的!!

百fo点文
非常感谢你们!
cp限定all金,胜出,轰出
最好带梗

【凹凸世界/爵金】Safe And Sound

开头有话说

嘉金车神与玫瑰世界观补充

有游戏人生pa,私设巨多文笔屌差OOC严重

但是希望大家可以看的开心_(:з」∠)_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ლ(°◕‵ƹ′◕ლ)


小的时候我曾经见过这个世界的神明。

我和他面对面的席地而坐,中间摆着水晶棋盘。他低着头不看我,那头金发是这一片漆黑寂静里唯一的光源。

【你叫什么名字?】他这样问我。

【……银爵。】

【银……?真巧。】他从喉咙里发出了短促的笑声,【那我就直接叫你银爵啦,你可以叫我金——就是那个金色的金。】

我用沉默来表示同意,他也没有再说话,开始专心看棋盘。

——是的,我正在和神...

绝对中立哈哈哈哈

P.H.Wang:

所以我是个啥????在断粮边缘逐渐试探😇

scp-099(刃羽):

在秩序善良和混沌中立之间徘徊。

海彤/陆沉:

绝对中立
微笑

封不觉的一缕魂魄:

我…………手稿不见了

莫琛:

我是什么?hhhhh,我得写文属性堪比觉哥

白袍:

跳下去吧朋友,没有以后了😐

隐欢:

啊我觉得我…天气好好哦

puma4567:

Emmmmmmmmmm........

火立:长期死亡偶尔诈尸:

emmm...我可能是混乱中立?你们觉得呢

薛定谔的慧子:

绝对中立的我哈哈哈哈哈哈

空想天谕:

233333

谜一般的管家侠:

在混沌邪恶和混沌中立上徘徊不定XDD然而结局都一定要he
我是不是很有良心?【你滚啦】

LysineNotGlutamate:

哦⋯⋯大概是混沌邪惡吧。

枭儿:

中……中立邪恶?

此方彼岸名为永乐:

我觉得我还是挺绝对中立的

叶折缙:

那个……各位大佬……我……

我有良人在长安:

emmm你们觉得我是哪个?【乖巧】

奶·挖坑不填·芙:

我……我是啥?
想问下,你们觉得我是?

沉默寡言周哈哈🔥:

秩序善良。

SUGAR-失踪人员:

告诉我!!我是哪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蘋果瑜:

秩序邪恶。……

蘋果餐:

混亂邪惡(。

一瓶假酸🍎:

我。。应该是绝对中立(?)所以今天依旧没发摸鱼- -(瘫

镜澪愔:

相信我!(我是混沌善良waaa꜆꜆٩̋(≖╻≖‧̣̥̇)۶ૈ)

庭院森森森几许:

秩序中立和混沌邪恶hhh

神烦鱼子君:

从秩序邪恶转成善良行列【真是神奇】

疯子and正常人:

我似乎,也是秩序邪恶哈哈哈哈哈哈【喂

七原罪__你充满了决心:

我觉得我是绝对中立。
就喜欢甜的好好的措不及防捅你一刀,就喜欢连载了十几章突然失忆开新坑,我凭本事开的坑捅的刀做的小甜饼,你们爱不爱我,爱我就吃下去,爱我就跳下去。
ヾ(๑╹ヮ╹๑)ノ"想吃小甜饼?好喔。
ヾ(๑╹ヮ╹๑)ノ"想吃甜肉肉?好喔。
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三月山茶:

我的情況很明顯是秩序邪惡x

我們是我們的。:

覺得好玩來湊熱鬧
除了善良那排我沒有,其他都有,依照文章定位各屬性皆有只是比例問題

目前狀態:用全世界的惡意來疼愛日向(

小六:

看上去好好玩儿~
我应该是混沌善良吧⁽⁽ଘ( ˊᵕˋ )ଓ⁾⁾

外城:

秩序中立+絕對中立……吧?
興致一來就會看到我那陣子拼命趕工,燃盡了就拖稿……(望天)
希望快點忙完三次元打事,不然都沒辦法寫苗日和電話……(難得有點幹勁了)

呓涵噗噗噗:

个人感觉秩序中立or混沌善良。。。
发刀是想过,但是太懒了不发了😂

莫哒晓哒白:

我是谁?我在哪,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刚入坑时我善良到爆炸,现在死不填坑死不搞事....

深海咸鱼:

 我:真·秩序善良【液

水源 凌:

我一定是秩序善良wwwww(被打

残雪柠:

     秩序善良➕中立邪恶(自己凭本事挖的坑为什么要填?)      
我是坏太太哈哈哈哈哈o3o      

浅岚April

混沌善良or秩序中立。yeah!

雨御Missing:

以前的我是秩序善良,未来的我……秩序邪恶还是中立邪恶……

南肆@轻舟粥:

混沌中立?……还是中立邪恶……?

沒卵用的梧桐:

我想我是混沌善良的(笑)

佰草君——沉迷背单词:

我大概是秩序邪恶和中立邪恶

dark bell:

我们的目标是!

秩序邪恶!


胜出预告

那一天,高塔上的狙击手冲我的心脏开了一枪

新鲜的血液因为心脏强有力的跳动争先恐后的蓬勃而出

仰面倒下的时候,我逆着光看见了那个人的枪上插着一支玫瑰

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我

我被杀死了

【凹凸世界/瑞金】双向引诱(二次补档)

开头有话说

有没有小可爱会图链,我真滴累了......

不好吃,非常不好吃

已经看过的就不要点热度和推荐啦,总感觉一直是旧文怪不好意思的


那我直接上了


这里是链接:https://shimo.im/docs/VaKiuZporjIlG9Q8/

【凹凸世界/瑞金】双向引诱(补档版)

开头有话说

没想到有朝一日我的尺度竟然大到可以翻车了?

我不知道怎么补啦,所以干脆重新发了

是和朋友投骰子的产物,因为是补档,我就不艾特了。

不好吃,一点也不好吃


车的主题是【引诱攻上自己】,我是想尽力表现“只要是因为对方是喜欢的人所以无论对方做什么都是勾引”这种啦,但是总感觉没有体现出来_(:з」∠)_

文中有关干马天尼的知识来自百度,干马天尼也有暗示夜生活的意思。

顺带一提干马天尼是餐前酒,虽然口感辛辣但是是不会那么容易醉的【笑】

再一次不好吃预警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ლ(°◕‵ƹ′◕ლ)


那么先是音乐:http://music.163.com...

【凹凸世界/瑞金】双向引诱

开头有话说

标题和内容关联不大

一点也不好吃

是和 @吃葡萄吐西瓜🍉 说好的车车!

文笔屌差巨型OOC劝你别看.jpg

有什么意见请一定要说......!!QwQ

主题是【引诱攻上自己】,我是想尽力表现“只要是因为对方是喜欢的人所以无论对方做什么都是勾引”这种啦,但是总感觉没有体现出来_(:з」∠)_

文中有关干马天尼的知识来自百度,干马天尼也有暗示夜生活的意思。

顺带一提干马天尼是餐前酒,虽然口感辛辣但是是不会那么容易醉的【笑】

再一次不好吃预警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ლ(°◕‵ƹ′◕ლ)


先是音乐:http...

【凹凸世界/幻金】没有标题的报废三轮车

开头有话说

文笔巨差的车

群里面游戏的产物

不好看不美味请说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ლ(°◕‵ƹ′◕ლ)!

这里是链接:https://shimo.im/docs/YSt6rxTJ728KOK0l/

【我的英雄学院/胜出】少年与绿山墙(上)

开头有话说

借鉴名著《绿山墙的安妮》

第一次写胜出,如果有哪里写的不好,请一定告诉我!

希望没有ooc,也希望大家看的开心_(:з」∠)_

下可能有点远,但是绝对不会坑QwQ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ლ(°◕‵ƹ′◕ლ)


一、

绿山墙并不只是一堵墙,而是一栋房子。

只是因为房子的墙壁上爬满了苍绿的藤蔓,于是这么称呼。

巧妙地是绿山墙里住着绿头发的一家人,而这家人很巧妙地也姓绿谷。

绿谷家的女主人叫引子,是一个温柔而细腻的年轻妇人,身材圆润,个头小小的,头发被简单的盘在脑后,时常穿着亚麻布制成的衣服,系着洗的有点旧...

念久流:

2018魔都胜出only:

#上海胜出ONLY# 2018上海胜出ONLY的二宣终于来啦~微博关注官博并转发可参与抽奖(《我的英雄学院》台版漫画一套+5位各89元现金)

胜出only主页微博抽奖点我

此次二宣的内容包括:

P2【时间地点详情】、P3【VIP票及普通票详情】、P4【场刊图册详情】、P5【场刊文册详情】、P6【购票地址】、P7【免费印无料活动】、P8【摊主、NPC及官摊寄售详情】、P9【视频征集】、P10【转发抽奖详情】

具体内容请点开长图观看~

本次开票时间为【2018年6月9日晚20:00】,其中VIP票30张,普通票将持续开放。

购买门票戳我

摊主申请、NPC申请、视频投稿表格附评论链接,请有意向参与者微博评论自取!

CPP胜出ONLY主页

将于三宣前日开奖,希望胜出同好们积极转发哦~

本次宣图来自@ZE1 太太的场刊封面图节选,感谢各位太太对上海胜出ONLY的支持!

@绯澈神宸  @赤渊  @年黏  @温顾  @小岛鲸落  @格瓦拉  @千屿   @大雨将至   @失落洗炭  @哲理空间   @铃九  @佐藤葱花子  @阿部玲子 

@ZE1  @ELEC  @Mikan🍊  @Kuroneko   @廿七寸左右  @AD君爱喝AD钙奶  @早川花秋裤 @低温灼烧  @千川  @鹿森  @鱼鱼BLACKJOKER    @Aoko  @飞鸟  @道德边界  @★星系法師科科菌★  @六甲阿心  @月面砂  @色鉛筆  @森罗  @AprilVITh  @犽犽  @diD_# @句号  @海苔  @關亭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repo_(:з」∠)_

这个是碧螺春太太【可以这么叫吗】的本子……!!儿童节这天到的。这难道、难道就是最好儿童节礼物吗?!!!
简单的调了一下滤镜,大家看看这绝美的封面!!!!
p2是来自前二十的炫耀可以忽略【。
太好看了呜呜呜呜真的不亏呜呜呜呜😭无法用我匮乏的语言描述呜哇哇哇哇【嚎啕大哭】小男孩真好啊太太也真好啊呜呜呜呜!!!!!!
最后悄悄  @碧落碧螺春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呜呜呜呜😭

若你逝去
我也不会铭记你
满天的星光都为你送行
可是没有我  不会有我
你不必知道我是否还爱着你
因为若你逝去
我不会铭记你

一点碎碎念

刚才发了负能抱歉啦…!
虽然我是一个比较容易泄气的人,不过我一直觉得老福特应该是一个令人快乐的地方,所以一般不会发丧气的东西,今天冲动了,真是对不起!QwQ
其实起因是最近作业太多外加有两个无理取闹的老师和一个咄咄逼人的老师我被气死了然后又想着想写的梗写不出来这样……
总之还是要向前看的,嗯(ง •̀_•́)ง
因为这种负能量真的不太好,我明天就删掉啦!谢谢安慰我的太太乜旌呜呜呜呜她是天使!!!!
所以大家如果有负能的话找一个地方倾诉一下会好很多哦,不要一直憋着。就算是哭出来也会舒服很多的……!开心是最重要的啊!!!
最后等我!!!我六月份考试考完了就激情爆肝呜呜呜呜!!!😭😭😭😭

【安金日】休息日不下雨

开头有话说

安金日贺文

我流安哥少女攻,巨型ooc,文笔巨差劝你别看.jpg

努力想写的小清新又流畅了......希望大家看这时会感到很舒适_(:з」∠)_

附上音乐链接:http://music.163.com/song?id=31861287&userid=287870477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ლ(°◕‵ƹ′◕ლ)


Canyou hear the rain above?

你能听到天空滴落的雨声吗

Itsounds like a tiny march of angels.

像是天使经过的轻微脚步声

一、Monday

安...

你说你喜欢田野,而我愚笨
荒地植草十年
只为一时春生

太太还记得我!!!!QwQ

【凹凸世界/主安金】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开头有话说

迟来的安哥生贺......祝安哥今年睡到想睡的金实现自己的骑士道!

我一直觉得安哥挺适合少女攻的,然后最近特别想看小男生的恋爱于是......

降智段子,文笔屌差,梗俗到爆炸,重度ooc,劝你别看.jpg

希、希望大家给点意见_(:з」∠)_

然后送上音乐链接:http://music.163.com/song?id=28891491&userid=287870477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ლ(°◕‵ƹ′◕ლ)

一、恋爱而不自知的笨蛋

安迷修过度注意那个学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虽然当事人一再强调自己只是【普通的对于有潜力的学弟的关心】,但是用他死对头雷...

【凹凸世界/嘉金】Under The Rose

开头有话说

昨天前天在群里面讨论时的产物,算是党费......?

三更半夜激情码字,明天早上可能会修

巨型ooc,bug巨多,如引起观感不适请及时指正。

有车,所以走链接。

新手上路请多关照_(:з」∠)_


先是音乐链接:http://music.163.com/song?id=26189480&userid=287870477


然后是文章链接:https://shimo.im/docs/fcgmVc9kEuocuVAf/

【凹凸世界/主雷金】WILDFIRE

开头有话说

憋了一个假期的突发脑洞

有头没尾的段子,【大概】会有后续

刑警雷X情报贩子金

巨型OOC,如果引起不适,为您致歉

文笔巨差,但是尽力让各位看的开心!

最后附上音乐

http://music.163.com/song?id=399340175&userid=287870477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









纵火犯,你是个纵火犯。

你是野火,点燃了我的世界,张牙舞爪的在我心上燃烧;

你所过之处是炽热,是毁灭,是寸草不生。

可我不介意这一切都化作灰烬。

因为你就是生机。   ...

【凹凸世界/凯金柠金】三人游

开头有话说

OOC预警

不糖不刀的神奇产物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大概六千字

文笔巨差但是想要意见呜呜呜QVQ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ლ(°◕‵ƹ′◕ლ)


一、

甜食是个好东西。

扯掉棒棒糖的包装纸,少女歪着头把糖果放在太阳下端详了一会儿——半透明的硬糖在阳光下像是亮晶晶的有色玻璃,然后被一口含进嘴里。

甜蜜的水果味瞬间在味蕾上炸开,她舒服的眯起眼睛,用舌尖舔了一圈嘴里的糖果,然后顺势趴在了桌子上。

少女把头埋在胳膊的空隙里,却不引人注意的露出了一只海蓝色的眼睛。

『怎么还不来......』少女在心里嘀...

【凹凸世界/all金主雷金】我寄人间雪满头

开头有话说

这是超级短小的第一章,到十号大概刚好写完。

四十米烈斩警告

金死亡设定

原世界观,大赛后期

其实我原本是借了梗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变成了这个鬼样子......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ლ(°◕‵ƹ′◕ლ)


一、夜来携手梦同游

雷狮从未想过在面对敌人的时候会逃。

可他目前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继续战斗——敌人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断绝了他与卡米尔的联系,而他身负重伤元力枯竭,不得不躲起来。

他靠在某一处断壁残垣里,捂着不停流血的伤口简单处理了一下,抬头呼出一口气。

凹凸大赛进行决赛的星球终年都是寒冬。

急促的脚步声由远及近,...

昨天去看惹头号玩家的首映。

安利!!!特效超级棒!!!!

不过中心主题总给我一种告诉我们戒掉网瘾回归现实的感觉【心情复杂】

而且男主小队某个成员大喊:“变身高达模式”的时候我憋笑是真的好辛苦啊。

简单来说就是全息网游paro?整场看下来我对男主没有什么感觉,却爱上了男主的偶像。他真的超级无敌爆炸可爱嘿嘿嘿【快住口】

举几个栗子:

男主的偶像是某个全息游戏【电影里叫它绿洲】的创始人,他逝世后公布了一段视频,内容大概如下:

“大家好,你们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我已经死了。我在绿洲里藏了个彩蛋,要三把钥匙,第一个拿到彩蛋的人将继承我持有的绿洲股份,根据估算大约市价五千万美元......”...

【凹凸世界/all金】all金的26个字母

开头有话说

这是幻金,希望你们喜欢!

标题和正文没有什么关联,而是我在码字的时候听的歌的名字。听这首歌效率很高,为了感激所以这样做了wwww

ooc请和我说!欢迎大家提意见!

有一点点点点瑞金_(:з」∠)_

空的多的地方是分割线哦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 (*╯3╰)


LEMON   柠檬


一、

金是紫堂幻在学生时期认识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朋友】。

因为家庭和个性的原因,紫堂幻一直是类似于透明人一样的存在,偶尔还要被几个所谓的【兄弟】缠住敲诈勒索。

他也反抗过,但是完全没有用,回应他的是更加恶劣的行径。...

【凹凸世界/all金】all金的二十六个字母

开头有话说
下午好!(๑°3°๑)
这个是答应的点文【之一】
因为在外面所以就用手机发啦
吃完火锅智商离家出走,只能写沙雕文
因为是信的格式,所以有后续!
ooc,金貌似被我写的有点emmmm总之慎重
再一次感谢大家!【泪流满面】你们都是天使!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๑°3°๑)

Thief      小偷,窃贼

给嫌疑人G的一封信
G先生:
展信安。
如您所见,这是一封控诉您罪行的诉讼书。
首先,恕我直言。您真是我到目前为止,遇见的性格最恶劣的人了!
请先不要对我的言论发表意见,我会有这样的印象,全是因为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因为我...

点文

不知不觉居然五十fo了【惊讶】
对不起这句话说的有点晚!
其实很早就发现啦,但是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来一个点文,因为我怕没有人回复,还有自己会拖延症发作_(:з」∠)_
不过还是决定发出来!cp限定各种人X金,各种人X耀,男神和你也可以!
今天晚上会有超级短小的更新_(:з」∠)_
最后谢谢你们可以关注我!你们都是天使呜呜呜!给你们比心【爱的光波】

【凹凸世界/all金】all金的26个字母

开头有话说

这个是依旧没写完的后续!非常抱歉!

谜一般的文风和节奏注意

多余的空行代表分割线,因为我真的不擅长转换话题_(:з」∠)_

如果OOC引起不适请告诉我,我会改进的!

小心心和小甜饼都给你们啦!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


CANDY   糖果


六、我是真的不会写打戏......!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迈开步子,来到对方面前。

对方都已经是长大的样子了,两个人却都清楚的知道——没错,就是他。

就是那个人。

“金/格瑞你怎么会在这里?”他们又是一起开口。

“我......”格瑞正想开口,就听见了场边的裁判喊他们准备比...

【凹凸世界/all金】all金的26个字母

开头有话说

这里是三十,请多指教!

诶呀我是真的没想到我会写这么长呀,所以先把上半部分放出来,下半部分现在在施工哦!

最近事情有点多,再加上我也懒,所以没有及时更新,抱歉啦_(:з」∠)_

标题和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我就是想写甜饼所以才起名叫candy的【理直气壮】

楚留香设定,有年龄操作。

角色可能把控不好,如果有什么错误请指出来!

小心心和甜饼都给你们!来和我玩嘛!(づ ̄ 3 ̄)づ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




CANDY   糖果


一、今天的华山也没有还钱

金是一个武当弟子,团宠的那种。

每天他的师兄都会语

【凹凸世界/all金】all金的26个字母

开头有话说

ooc预警

摸了一天的产物,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紫堂幻青梅竹马设定,学院paro

谜一样的文风和节奏注意

人物崩坏和刀子都给我,小心心给你们!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


Fail  失败



一,

“所以说——这道题不是这么做的啊!”放课后的凹凸学院里,某间教室里传出了将近抓狂的声音,“有没有认真听啊,笨蛋!”

“呜......很痛啊凯莉......”少年揉了揉额头被书本打过的地方,“我真的认真了的!但是我真的不擅长文字很多的学科啊!”

“哈?那你的意思是昨天紫堂那个家伙白给你补习了?还有,这个是数学题啊!”

“诶‘这个........

1 2 ————
©雪中来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