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史上最恶的挖坑专家
爱发电同名
盖世垃圾
乙女和耽美都吃
是一个能力为替别人感到尴尬的替身使者
基本是个主角控

【我的英雄学院/胜出】Faded

开头有话说
首先祝大家胜出日快乐
be预订,文笔巨差ooc,劝大家别看。
后续明天写
私设是这个世界上的人死亡之后,认识他的活着的人会忘掉有关他的一切,有关他【活着】的证据也会被逐渐回收,这是不可违抗的世界意识,生活着的人并没有察觉到这一现象。
其实爱情元素会比较少......更多的是侧面描写,希望有时间的可以仔细的读。
如果有逻辑或者其他问题的,欢迎指正。
faded:已褪色的,逐渐变淡等。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











一、
我今天又梦见他了。
梦里一切的景色都像是被软件处理过一样高度模糊,连带着五官也不清晰,唯有那一双猩红色的眼睛像是撕破迷雾一般熠熠生辉。像是上等的红宝石,或是盛放到极致的红玫瑰。
那双眼睛里透露着我无法理解的深沉的情绪,我疑惑,但却无法开口,然后我听见他这样叫我——
【DeKu】
他的声音异常的熟悉,语调总是干脆利落,低沉但奇妙的性感,但我就是想不起来这是属于谁的音色。
到底是谁呢,让我一听到属于他的声音,就会想要落泪。

二、
凌晨四点半我从梦里惊醒,猛地坐了起来。但是当我仔细思索梦中的内容时,却是一点印象都没有。
水龙头已经坏了有一段时间了,我把它拧开,鞠了一捧水扑在自己脸上,凉意让我一下子就清醒了。
——【DeKu】
毫无征兆的,这个声音在一片寂静里又在我的脑海里响了起来。
——那是我工作时用的名字,很多人都这样叫我,比如粉丝,记者,同事。但是那声音喊起来时却不像是任何一种人,这个人的语气虽然很轻蔑,却又透露着熟稔和亲近。这两个音节像是被含在嘴里好久才吐出来一般,尾音有难以察觉的缱绻。

“......以前好像也有人这么叫我的。”
撑着湿淋淋的洗手台,我完全是无意识的小声嘀咕。
可是有关那个人的记忆就像是崭新的白纸一般,没有一丝痕迹。

三、
今天是我轮休的日子,打开冰箱的时候我才发现之前买的食材都已经过期了。
“没办法啊......出去吃吧。”
于是很正常的来到了楼下一家很有名的和食店。
“今天的推荐菜品是激辣猪排饭哦!使用了进口的辣椒,非常有食欲的!”穿着制服的店员热情的推荐着。
“啊......那请给我来一份吧。”我鬼迷心窍般的同意了。

猪排饭份量很足,高丽菜丝切的细而均匀,堆在盛着酱汁的碟子旁边;猪排的横切面里有粘稠的芝士流出来;浇着的咖喱酱汁冒着热气,让人只是闻都能感觉到辣椒的威力。
“哇......我开动了。”虽然这火热的酱汁令人心生敬畏,但是本着不能浪费粮食的原则,还是要吃干净的——我这样的想法在猪排饭入口的一瞬间就土崩瓦解了。
——太辣了,这么辣真的会有人吃吗?舌尖上不断的传来刺痛感,我一口气灌掉一杯大麦茶,然后抹掉被呛出来的眼泪,抬头冲着对面空着的座位脱口而出——“K......”
......诶?
脑子忽然一片空白。
......K......什么?
舌头像是打结了,喉咙像是被堵住了。
我是想要呼唤谁的名字吗?
——【DeKu】
那个人的声音又在我的脑海里响了起来。
那语气里沉淀着我无法理解的情绪。
——我是想要呼唤你的名字吗?
店里的电视机播着一部影片,情节正是一个小高潮,主人公在煽情的背景音乐里说出了那句经典的名台词——
【梦里出现的人,醒来就该去见他,生活本该如此。】

评论
热度(14)

© 雪中来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