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史上最恶的挖坑专家
爱发电同名
盖世垃圾
乙女和耽美都吃
是一个能力为替别人感到尴尬的替身使者
基本是个主角控

一点碎碎念

刚才发了负能抱歉啦…!
虽然我是一个比较容易泄气的人,不过我一直觉得老福特应该是一个令人快乐的地方,所以一般不会发丧气的东西,今天冲动了,真是对不起!QwQ
其实起因是最近作业太多外加有两个无理取闹的老师和一个咄咄逼人的老师我被气死了然后又想着想写的梗写不出来这样……
总之还是要向前看的,嗯(ง •̀_•́)ง
因为这种负能量真的不太好,我明天就删掉啦!谢谢安慰我的太太乜旌呜呜呜呜她是天使!!!!
所以大家如果有负能的话找一个地方倾诉一下会好很多哦,不要一直憋着。就算是哭出来也会舒服很多的……!开心是最重要的啊!!!
最后等我!!!我六月份考试考完了就激情爆肝呜呜呜呜!!!😭😭😭😭

评论(2)

© 雪中来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