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史上最恶的挖坑专家
爱发电同名
盖世垃圾
乙女和耽美都吃
是一个能力为替别人感到尴尬的替身使者
基本是个主角控

昨天去看惹头号玩家的首映。

安利!!!特效超级棒!!!!

不过中心主题总给我一种告诉我们戒掉网瘾回归现实的感觉【心情复杂】

而且男主小队某个成员大喊:“变身高达模式”的时候我憋笑是真的好辛苦啊。

简单来说就是全息网游paro?整场看下来我对男主没有什么感觉,却爱上了男主的偶像。他真的超级无敌爆炸可爱嘿嘿嘿【快住口】

举几个栗子:

男主的偶像是某个全息游戏【电影里叫它绿洲】的创始人,他逝世后公布了一段视频,内容大概如下:

“大家好,你们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我已经死了。我在绿洲里藏了个彩蛋,要三把钥匙,第一个拿到彩蛋的人将继承我持有的绿洲股份,根据估算大约市价五千万美元......”

看到这里我还在疑惑,咦他们那个时代美元是缩水了吗五千万不是很多啊??

然后我听见他补充:“哦是五十亿美元,总之请加油吧。”

当时我感觉爱神往我的心口射了一箭!

然后是男主为了寻找钥匙线索时一闪而过的一句话。
“人物死亡时喷射金币?”

“他们不喜欢流血。”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在这个瞬间,被戳到了。

最后一幕就是男主拿到了彩蛋,他向男主告别时的那一眼。

真的是一眼万年。

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赘述了,有经济条件的话,真的推荐去看一看的!

然后受到这个启发,我打算写一篇emmmmm刀子。

是的。

大概是丹金【。】

总之先晚安啦!

么么哒ლ(°◕‵ƹ′◕ლ)


评论(5)
热度(3)

© 雪中来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