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史上最恶的挖坑专家
爱发电同名
盖世垃圾
乙女和耽美都吃
是一个能力为替别人感到尴尬的替身使者
基本是个主角控

【凹凸世界/all金】all金的二十六个字母

开头有话说
下午好!(๑°3°๑)
这个是答应的点文【之一】
因为在外面所以就用手机发啦
吃完火锅智商离家出走,只能写沙雕文
因为是信的格式,所以有后续!
ooc,金貌似被我写的有点emmmm总之慎重
再一次感谢大家!【泪流满面】你们都是天使!







准备好了就开始叭!(๑°3°๑)






Thief      小偷,窃贼




给嫌疑人G的一封信
G先生:
展信安。
如您所见,这是一封控诉您罪行的诉讼书。
首先,恕我直言。您真是我到目前为止,遇见的性格最恶劣的人了!
请先不要对我的言论发表意见,我会有这样的印象,全是因为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因为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实在是很不愉快!我再次声明,真的很不愉快!
那个时候我对您的第一印象就是自大狂!虽然您确实很有实力没错……但是这也不能改变您个性的恶劣!我可真的对一见面就用棒球棍挑着别人衣领,称呼别人一口一个“虫子”的人礼貌不起来!
……所以在这里原谅我踹您的一脚!我知道那真的很痛,但请相信我本意不是想踹您两腿中间的!
其次,您是个口是心非的笨蛋!
我转学过来以后和您一个班,通过观察渐渐发现您并非是表面上那么……热衷于挑事,这让我一度以为您对于我的发小感情不一般,还为此闹出了不少笑话。
大概是转学过来一个月后吧,我睡觉不安分喜欢踢被子,刚好那天晚上降温我又忘记关窗,于是我就发烧了。
第二天我就开始咳嗽,头也晕晕的,不过大部分人都没有发现。可能是因为患病的人很脆弱,我对于没有人发现我生病有些失望。
可是你过来了,并且把我带去了医务室。
那个时候你对于我的称呼已经从“虫子”变成“渣渣”了,怎么说呢,这种称呼我听久了居然习以为常,开始觉得可爱起来,这真是怪事。
但是你的口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差——“渣渣就是渣渣,没有别人就照顾不好自己。你是离不开别人了吗?”
当时我没忍住眼泪都是你的错!所以说你是笨蛋啦,不清楚病人的感受!
看到我的反应后你好像慌了,然后又开始安慰我——虽然语气还是硬邦邦的,但是我当时只觉得,你好可爱啊www
明明是想要去关心人,说出来的话却完全与想法相悖,你这样可容易被误解啦,要不是我聪明,看你怎么办(笑)
然后在医务室休息的那段时间我就决定,要把你当成我重要的人!
然后我就开始行动啦,比方说每天早上都会和你打招呼呀,午饭会叫上你和你的朋友一起吃呀,跑步的时候我也有给你加油哦看到了吗?虽然你好像都会假装没看见……不过最近你也会主动向我打招呼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第三,也是最后的一条。你是一个小偷。
我该怎么说呢,这种心情很难解释。但我确确实实,在与你相处的过程里,眼睛里变得只有你一个了。
也许是很久以前,我会因为可以和你的名字并排而兴奋,会因为你和我说话而紧张。我习惯观察你的一举一动,我讨厌你皱眉,喜欢看见你肆意又自信的笑容。
你是小偷,是窃贼。你偷走了我的心,我的爱,我的神思,我的理智。你光明正大的登堂入室,把我的世界搅的一团乱,却又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这总让我怀疑——
你会对我抱有同样的心情吗?还是说只是把我当做你的朋友?
我不是喜欢犹豫的人,也很讨厌患得患失。所以我决定把一切都写成信。我想把一切都告诉你。
你对我是什么态度呢?请告诉我吧。
                                                                                       
                                                                                              K

评论
热度(19)

© 雪中来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