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史上最恶的挖坑专家
爱发电同名
盖世垃圾
乙女和耽美都吃
是一个能力为替别人感到尴尬的替身使者
基本是个主角控

【凹凸世界/all金】all金的二十六个字母

预警
旧文混更,

稍微改了一下错别字_(:з」∠)_
•ooc的话请指正!
•我踏马也不知道最后这一篇为啥会变成这样,我都不好意思打tag了【难过】这一篇的cp可能冷到只有我吃了_(:з」∠)_我刚开始明明打算写耀金的!
•姑且当成有cp吧
•这大概算是我想象中的前传吧【。
•如果文章里有什么不符合逻辑的东西啊或者觉得我写的没意思啊都请评论吧!
•我大概会重新写,这一篇你们先凑合着看看吧
•谢谢你们可以看完我的啰嗦!爱你们!【比心】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๑°3°๑)






Pluto 冥王星
作为凹凸世界里赋税最繁重的旷工星球,登格鲁星人的日常除了少得可怜的进食和休息时间,就只剩下了工作。
监督登格鲁星人工作的人来自其他的高等星球,他此时紧皱着眉——明显是对这里的空气与环境嫌弃万分。于是他扬起带电的激光长鞭,重重的抽在了一个动作慢了一拍的搬矿工人的身上。
“喂,奴隶。”上位者的语气傲慢,垂着眼睛看着匍匐在地的工人,“你的动作快一点——还是说不想要今天的食物了?”
工人听到这里,强忍住电流在身体里乱窜的痛苦,努力的准备爬起来——他已经很多天没有吃过食物了。
可高高在上的人一脚就可以把他踩回地狱。
“啊啊~”上位者装模做样的叹了一口气,恶意满满的笑了起来“真可惜啊。不过工作还是要做完的,所以快点滚去干活吧。”
长长的搬运队伍又动了起来。
在几万英尺的高空上看,这长长的队伍就像一条正在扭动的虫子。
这是登格鲁星——星球是被遗忘的星球,生灵是被遗忘的生灵。
这个星球没有光,所有人都在夹缝里生存。无人倾听他们的痛苦,无神垂怜他们的不幸,就如同光线无法穿过遥远的距离到达这里,他们的眼睛也和这颗星球一样昏暗无光。
不过必然有例外。
少年一头麦子般的金色短发被一顶棒球帽压住,发梢末端却依然调皮的翘了起来,帽沿下是一双圆溜溜的,格外精神的蓝色眼睛,那种蓝色就好像登格鲁星人从未亲眼见过但无比向往的,碧蓝通透的海水。
他有登格鲁星缺少的一切,这里没有光,所以金成了太阳;这里没有生机,金正好喜欢笑。
少年越过一个个水坑,繁重的工作让他感到有点脱水,肩膀上的矿石晃的快要掉下来。他一惊,身后却忽然传来一股推力。
“小心啊,金。”他回头,身后的人满脸汗水,露出了一个因为肌肉僵硬而有点难看的笑容,“等一下就可以休息了,再加把劲儿吧。”
“好的!”金笑了,蓝眼睛闪闪发光,“我们一起加油吧!”
说着他又投入了工作里。
可这与其说是工作,不如说是永无止境的折磨。这里的人用没日没夜的劳动来换取微薄的口粮,没有健康与安全的保障,还要遭受上司的歧视与虐待。没人知道自己可以活到哪一天,他们能做的,就是在当下尽力赚取尽可能多的食物,留给家里人。
昨天队伍里有人咳嗽的很厉害,矿洞里又闷又热,灰尘充斥着不大的空间,仅仅一天就可以让原本并不严重的感冒升级成肺炎,更不要提高强度的劳作让人没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金今天没有看见那个人,而且他知道,他以后也不会再见到那个人了。
“我真难过,我无法实在的帮助他们”金想着,“要是姐姐在就好了——”
金的姐姐叫秋,是一个同金一样开朗的人,三年前,秋为了改变登格鲁星的命运,参加了凹凸大赛。
——至今下落不明。
“姐姐——”少年托着下巴,喃喃“你到底在哪里啊……”
——有一个想法从心里悄悄冒出来。
“我也去参加凹凸大赛吧,为了找到姐姐,为了改变登格鲁星的命运。”
“凹凸大赛很残酷的,我们不希望看见你涉险!”——少年的想法遭到了朋友的反对。
“可是你们难道想一直这样下去吗?我不希望看见再有人死去了!”
“没有关系的,我们本来就是被神遗忘的星球,这很正常……”
“我不许你们这么想自己!”金生气了,蓝眼睛里闪烁着愤怒的电光,“没有人应该被遗忘,所有人都值得被铭记!如果光芒照耀不到你们,那么我来陪着你们!”
“金…!”朋友张口却尝到了咸涩的泪水,哽咽着说不出话。
最后金还是踏上了去往参加凹凸大赛的路。
那天好多人都来给他送行,金耐心的听着他们的嘱咐,一一应答,做出承诺。
“放心吧!我会平安回来的!”
“没错,带着姐姐一起!”
在飞船即将起飞的时候,金在飞船的门口向登格鲁星的大家挥手
——“我一定会回来的!我们一定会再相见的!”
“我们相信着!”登格鲁星人回应着。

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我们呼吸同一片空气。我们是同一个星球的人,这是无法斩断的羁绊。

登格鲁星是被神遗忘的星球,登格鲁星人是被神遗忘的生灵。
如果光明照耀不到他们,至少有一个人,愿意为了他们,成为光。


最后推荐一首歌!我就是听着这首歌写歪了这篇东西【难过】歌的名字就是pluto,纯音乐,我听的是电音版的,超好听所以安利一下(ღ˘⌣˘ღ)

评论(2)
热度(57)

© 雪中来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