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史上最恶的挖坑专家
爱发电同名
盖世垃圾
乙女和耽美都吃
是一个能力为替别人感到尴尬的替身使者
基本是个主角控

【凹凸世界/all金】【人设】魔女的花园

开头有话说
第一次写all金,请多指教!
这是人设第一弹!第二弹晚上九点会出来!
如果大家觉得人物性格我没有把握好的话请指出来哦?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๑°3°๑)

金:男性不老魔女,个性开朗直接,是傲娇最怕的那种直球派笨蛋。像个小太阳一样让人想太阳。压力过大的时候会出现第二人格,两个人格可以共享记忆。
肉食主义,喜欢甜点,虽然身为魔女但是由于看见文字就会犯困所以比起魔法咏唱更加擅长近身战,天赋技能是矢量箭头
……可能这就是热血少年吧
卡米尔:不老魔女和人类的孩子,是两方都不能容忍的存在,年幼时收到了雷狮和金的庇护,因此把他们视为家人般的存在。
对于控制自身情绪很有自信,冷静理智,喜欢甜点而且做的很好。使用的是超级烧钱的宝石魔术,身体素质也很好,攻击范围远的没他会打,比他会打的攻击范围没他远,属于万金油一般的角色。天赋技能是可以控制物体重量的无定之躯。
雷狮:不老魔女,不戴帽子带头巾,明明有魔杖但是永远不好好用。实力和个性的恶劣程度成正比,对于认可的人不吝啬关心【虽然大多数时候都看不出来】
喜欢烧烤,一直认为自己应该是一个海盗,在外组建了名为“雷狮海盗团”的佣兵队,致力于拥有一艘船并一直为之努力【。
天赋技能是发电
格瑞:金的青梅竹马兔子精,心口不一傲娇型,外冷内热,最怕直球派没有之一。
是个行动派,怕麻烦事尤其是麻烦到金的事。
武器是一把绿色的大刀,号称“所见皆可斩”。从一个一个兔子精的角度来说战斗力高的有点不科学。
……喜欢喝牛奶也是很不符合兔子精的设定呢

评论(4)
热度(36)

© 雪中来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