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史上最恶的挖坑专家
爱发电同名
盖世垃圾
乙女和耽美都吃
是一个能力为替别人感到尴尬的替身使者
基本是个主角控

【全职/叶修BG】利己主义者

预警
瞎几把写系列
ooc注意,叶修极端ooc
女主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是该有的三观都有,而且她真的挺惨的【虽然是我写出来的】
我也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更新_(:з」∠)_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 ー̀εー́ )



  这个女人绝非善类,这是他一开始就知道的事情
  长长的队伍终于消失在两人跟前,街边奶茶店的服务生看起来是兼职的大学生,看见最后两位顾客,懒洋洋的抬了眼皮
  “您好,请问两位想喝点什么?”
  “嗯……我们先看一下”
  叶修侧头看向身旁的女人——个子约莫一米六出头,穿搭是春天最常见的白衬衫配上亚麻色的针织长裙,外搭一件宽松的开衫,令人感到非常舒适。几缕长长的黑发从耳边滑落,遮住了一点侧脸,但是仍然可以看见线条优美的下颌,以及微微上翘的嘴角。
  而她似乎感觉到了叶修的注视,放弃了思考该选择什么饮料,偏了偏头,那双漆黑又明亮的眼睛风平浪静,却在看见叶修的时候泛起了一点笑意的波澜——
  “别光看着我啊,想好喝什么了?”
  ——那双眼睛真的漂亮,像是山泉水里养着一对黑珍珠般黑白分明,深邃又清澈,好像可以把人吸进去,堕进温柔乡
  “…叶修?”
  “啊...我和你一样”
  “好的”
  她应声,笑着和服务员说:“两杯珍珠奶茶”
  然后在服务员调制奶茶的间隙,她忽然往叶修这里靠近了一点——大概就是从隔了一拳的距离变成了手臂贴着手臂,叶修很清楚的感受到她的手指很小幅度的勾住了他的。
  “你在发什么呆呀?”她漆黑的眼睛坦荡的与他对视,然后又忍不住笑了起来,轻轻晃了晃交缠在一起的手“不会是才发现我长的好看吧?”
  叶修没有说话,他在忖度该说什么。不知为何叶修和她在一起的时候话总是特别少,全然没有游戏里嘲讽满点的脸T风范,但他点了点头,表示肯定女人的话
  ——她是真的好看,并非特别令人惊艳,富有侵略性的漂亮,她的美更像是蒙着雨雾的湖泊,虚无缥缈又带着点神秘感,让人有探究的冲动,他当初不就是这样被吸引的吗?
  “你的颜值一向是公认的”言下之意就是他一直觉得她好看。委婉的夸奖了对方又回答了问题,叶修觉得没有比这更加合适的答案了。
  但是女人并没有很高兴,唇角虽然还是笑的弧度,眼睛里的温度却悄悄褪去了“诶——是这样嘛?”
  刚好服务员把奶茶递了过来,她接过的时候礼貌的道了谢,叶修本能的感到不太妙——对方平日里道谢总是会小幅度的弯一下腰,声音里也是有笑的。可现在她转身就走了,重点是没有等他。
  可自己说错什么了吗?女生难道不是都挺喜欢别人夸自己长的好的吗?
  叶修疑惑
  叶修苦恼
  于是叶修几步追上了前面的人
  “我说错了什么吗?你好像生气了”
  “才——没有生气呢”女人依然是雷打不动的温和表情,仿佛刚才一瞬间的不虞只是错觉。
  “……”叶修被噎了一下,一时无言以对
  但他确定他没有看错,她那个时候一定生气了
  那时她的眼睛黑沉沉的,像是酝酿着暴风雨,又或者是像被踩到了痛脚快要发怒的兽
为什么呢?如果我说错了就和我说啊,为什么一言不发呢?为什么看起来平日里直接又坦诚的人会突然对自己的心情守口如瓶?为什么……
  很多疑问突然涌上来,叶修恍然间想起来
  与她相处的三个月里,她渐渐融入了他的生活,可自己对于她——
  一无所知。

评论(3)
热度(7)

© 雪中来客 | Powered by LOFTER